15
二月
07

英法遊錄 – Day 1 (Part 2)

時間:12 Jan 2007 11:30
===Bayswater===
一出閘,還沒步出地鐵站,就已經有人撩我住hostel,可能呢度係專做hostel生意吧?我當然沒有理他,我出發之前已經訂好了所有的宿舍以及火車票~ 我準備都算充足吧?好了,就這樣,我揹著那個重死人的背囊,踏出地鐵站,望著陌生的地方,一條叫作 Queensway 的街道就在我的面前,應該向左走,還是向右走?
哈,你絕對諗唔到,我出發前在 Google Maps 下載了所有 hostel 的位置圖,我手上那疊厚厚的 A4 紙就是了,靠著地圖,邊行邊走,我就不相信我找不到!【迷:可能你真的會笨的找不到也說不定…】沿路走,有的hostel裝修好靚,有的卻差得很,我對我預訂的hostel都沒啥期望,因為只需 8磅一晚,這樣的價錢,有張床已經夠好了,想著想著,原來我已經到了目的地,Astor Leinster Inn。
一進去… 咳….咳….咳咳……. 哇, 煙霧彌漫,【迷:貪平丫貪平丫!】夜晚訓覺時房間不會這樣吧… 係就慘了。跟Reception登記,話一點先有房俾我,但個袋可以先放左luggage room,呢段時間我就可以食個午餐。出外面走走,先知道清新空氣係幾咁寶貴,我地一定要盡力保護地球,做好環保既工作!【迷:環保大使上身?對了,我有一份環保義工可介……】【我:夠了好不好 …】四處走,McDonalds、KFC、Burger King、Subway,幾間快餐店都有,真係唔使驚會餓親。由於唔熟地頭,結果都係入左老麥食個餐做晏晝,幾倍價錢… 質素比香港的還差… 唉。
一點半,有房了,比想像中的好,進房時已有兩個鬼妹入住。【迷:你都沒說到重點,是美是醜你好歹都說一句丫!】踏入門口,四四方方的房間,三張紅色轆架床各貼著一面牆横放著,床尾都擺放著整齊的啡色毛毯以及一個軟枕頭,還有一面小鏡子靜靜的掛著牆上。【迷:我不是要知房間喇,我在說鬼妹!是‧鬼‧妹!你聽的懂廣東話麼?】【我:我來這邊不是看女仔的耶!】…【我:不過她們都挺漂亮的..哈】【迷:偽君子…】這間 hostel 提供免費的 WIFI 供客人上網,我的 PPC 可大派用場了!試了一會兒 MSN,跟feifei說兩句便離開宿舍了,出發找尋傳說中的 London BridgeTower Bridge
在倫敦最方便的當然的搭地鐵,去旅遊點也不例外,搭著那一架燈光時時滅的列車,別有一番滋味。
London Bridge 來回走了兩次,【迷: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, falling down, falling down….】看著不遠處的 Tower Bridge,顧名思義,Tower Bridge 是由兩座塔組成的,簡直就像一座小城堡,看著這些建築,『我真的在英國了!!』我在心裏大叫出來,一個人出來整個月,完全不害怕就是有鬼,不過又真的是挺刺激的,四處走走逛逛,很快天就開始黑了,五點都還沒到,不過天黑黑又不熟路的感覺好唔安全,還是回去hostel吧。【迷:你不是告訴我一個大男人這麼沒種吧?】
我的房間在二樓,這層有三間沖涼房,都在走廊的不同位置,我走進第一間打算沖涼說,進去,關門,左看看,右看看,啥!?沒掛勾的?我的衣服怎辦?沒辦法,於是走到第二沖涼房,先確認一下有沒有掛勾,呼~ 還好,有兩個,可以沖涼了,把衫掛好,關門,伸手把門鎖上,剛剛想除衫,「吱吱~」,門竟然打開了??【迷:有沒感到陰風陣陣?】我明明有把它鎖好啊!仔細一看,鎖中間的鐵桿不見了… 沒辦法,把東西執拾好,向最後一個希望出發。進門後立刻進行檢查,掛勾,OK!門鎖,OK!熱水,OK!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沖個涼了…. 「沙沙….」
這晚的晚餐沒啥特別的,我到了 Costa Cafe 去吃了一件吞拿魚三文治 + 一杯 Cappuccino,喝咖啡果然是最好的享受,整天的疲勞都隨每一口的香濃的咖啡消失於無形…看著街外的行人,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
 
‧Day 1 完‧
 
– 待續 –

1 回應 to “英法遊錄 – Day 1 (Part 2)”


  1. 1 Katie
    2007 年 02 月 27 日 於 03:19:33

    哈哈~你D經歷都幾有趣BOR…我都想有一個咁特別的經歷~呵!


發表留言


二月 2007
 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