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三月
07

英法遊錄 – Day 3

我抬起頭,勉強睜開雙眼,望向藍色的天空,心情特別好。前兩天不是天陰就是落雨,連心情都變了,如今被陽光一曬,整個人都變得精神百倍
 今天會去自然歷史博物館,有很多動物、昆蟲標本的~ 最喜歡那隻在叮噹大長篇出現過的巨龜呢!如果有看過叮噹的人應該會知道是哪一套吧?【迷:答案就是雲之國嘍~】
要進去博物館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人多不在話下,進場前還要檢查你的手提袋,我被搜出了有一把剪刀一把萬用刀迷:難怪人家要查袋…你進去的目的到底是啥…】… 要寄存後才可以進場… 那個檢查我的人還跟我說:「你好嗎?」「啥?」對,你沒聽錯,他在跟我說廣東話… 原來他曾經在香港居住,懂一點點廣東話的… 不過我很奇怪為什麼他會知我是香港人?我都沒有說過廣東話… 算了,進場去~ 這個自然博物館可是很大的咧,分成多個區域:動物、昆蟲、史前動物都有,有真的標本亦有假的模型【迷:模型也有分真假的啊】,在裏邊走了很久,「咕嚕……」「…… 」不知不覺竟然過了午飯時間… 在這裏吃太貴了,立刻離開這裏去吃午飯吧。
出來後,竟然不餓咧… 來到歐洲連肚子都變得怪怪的,在附近買了兩個麵包補充一下便繼續起行。去哪裏?去看看騎兵也不錯耶~ 還可以順路看看白金漢宮,好!出發!
 
基本上,白宮漢宮沒什麼特別的,不過來到倫敦不在這裏拍張照片的話又說不過去,拍完照後便穿過 St. Jame’s Park 往騎兵營方向走去。走進公園內才知道原來這兒有很多動物呢,最受歡迎的當然是可愛的松鼠啦,沿著小路一直走都可以見到一些松鼠在走來走去,它們爬樹的功夫已經到達化境了… 從樹上走下來再走上去就像在平地走一樣沒難度… 有機會我一定要買兩包花生來跟它們玩玩!
到達騎兵營,有一個黑人騎兵安坐馬上,眼看前方 (明明前面就是馬路,再前一點就是一面牆… 辛苦他了…),周圍的遊客輪流圍著他合照,他的作用好像就是做背景板… 當一個士兵當成這個樣子… 他的內心一定在流淚… 不過,他傷心是他的問題~ 我當然也要拍照片喇~ 【迷:這就是人性啊…】拍照後看了看地圖,原來大笨鐘離這邊不遠,沿著路慢慢走過去吧~
 
一路走,經過一條小巷,有兩個警察在把守著,而且還有鐵欄,不知是什麼,經過的遊客都在拍照,奇怪… 到底是啥?不理了,繼續向前行。【迷:小朋友,唐寧街10號 – 首相府你都不知道喔,無知就不要學別人四處走嘛。】
到了大笨鐘附近,先去看看昨天沒去的西敏寺,走來走去,到天開始黑了便搭地鐵回去 Hostel。
到 Hostel 後把行李放低當然要去找我的晚餐~ 剛離開便遇到同房的香港人 – 阿東,他今天用完了所有英磅,打算回Hostel取回10磅的按金來吃晚飯,可惜負責人拒絕了,連給他Passport做抵押也不行… 呵,見他沒飯吃,便和他一起去吃飯,明天他拿回按金再還錢給我。吃飯時聽他說,原來他是法國的留學生,假期出來玩玩的,已經玩了個多月… 真好啊… 知道他在法國生活了一段時間,當然要問多些關於那邊的事情喇,他特別叮囑我說到馬賽要特別小心… 這是全法國最危險的地方耶… 我內心不由得生出一陣寒意,我到達馬賽的時間將會是晚上七時半,我本來已經擔心會找不到路,因為那間YHA離市中心很遠的,搭地鐵+巴士才去的到,如果治安差…… 算了,不想了,順其自然吧。
 
 
更多相片請到相簿看吧~

0 回應 to “英法遊錄 – Day 3”



  1. 發表迴響

發表留言


三月 2007
 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3031